夜枭

宗三非梦单推,欢迎同好扩列

日出之源 3 (世界线变更设定

3

   霍格沃茨的午餐时间,四个学院餐桌上人头攒动。年轻的学生们正是胃口大开的年纪,老师们在上方席位优雅的用餐。猫头鹰们灵巧的在上空穿梭投下信件和邮报。                                       3

 

《预言家日报:黑魔王在欧洲的活跃举动》有位赫奇帕奇的级长注意到猫头鹰送来的加急报纸,他摊开后发现上面满满一个版面都用赞扬的口吻写的格林德沃最近在欧洲的高调行动。顺带一提,剩下的空隙则是魔法部发出的联合声明。要求巫师停止一切可能影响到麻瓜的活动,例如魁地奇地方选拔赛之类。

 

黑魔王的消息瞬间如同星火燎原一样席卷了整个礼堂。“听说他们上次毁了大半个伦敦”饶有兴致的学生们小声传递着各种八卦消息。“布鲁诺,你怎么看”身旁的学生推了一把赫奇帕奇的那位级长,他还在仔细研究魔法部那相比之下渺小的多的版面。

 

“Umm.....我觉得声明出来之后舆论可能对魔法部不太有利”少年给自己倒了杯南瓜汁压惊,不太确定的看向教师席位那边。与此同时有和他一样想法的大部分学生都将视线转到了邓布利多教授的位置。

 

那里除了吃剩的柠檬雪糕外空无一物。

 

   就像众人所预料的那样,在下午魔法部的几位就来到了霍格沃茨,还是直奔邓布利多教授正在授课的教室。

 

“所有人,马上出去!”光从特拉弗斯的语气中就能感受到他的暴躁。邓布利多心里有些同情在他身后的傲罗,面无表情的对着魔法部大人物“特拉弗斯,你来这里干什么?”他只是将身体靠在写字桌上,就能感觉到旁边傲罗绷紧的身体。

 

 他从心底里嘲笑这些家伙,他们的来意无非一个目的——出面对抗格林德沃。

 

“我命令你去对抗格林德沃”特拉弗斯语气生硬的说道,他好像正怀着一肚子的怒火。真有趣,魔法部落到如今下场明明有他的功劳。“我拒绝”阿不思毫不犹豫的回答,抱着胳膊饶有兴致的看着仿佛被噎住了的特拉弗斯。梅林在上,他的头发好像比之前又秃了一大块。

 

特拉弗斯的政治压迫和暴力措施会将众人推向格林德沃的怀抱,这件事情阿不思邓布利多比谁都要清楚。他曾经加入魔法部并试图改变那些顽固的传统和观念,但显而易见并没有什么成效。这也是为什么他离开盖勒特后选择来霍格沃茨当一位客座教授的原因。

 

这些孩子们的思维还没有定型,他们能够积极接受新鲜事物。阿不思·邓布利多组织的这个俱乐部里面的学生已经开始能够以自己的观点去思考事情的对错,而非循规蹈矩的依照法规办事。换句话说,他们就是未来。

 

“我知道你和格林德沃以前关系很好”

 

“我们亲如兄弟”

 

   这下子全体傲罗都一副见了鬼的样子,阿不思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他没错过特拉弗斯一闪而过的惊慌。他和盖勒特分道扬镳十几年,但他俩心知肚明该在什么时候收手。

 

格林德沃威胁魔法界要掀开屋顶,只有这样魔法部的人才能允许邓布利多开一扇窗。

 

“好,我去对抗格林德沃”邓布利多眨了眨眼,十分痛快的说道。“我说了我命令.....”特拉弗斯说道一半愣住了,他狐疑的看着邓布利多,仿佛面前的人十分陌生。

 

十五分钟之后忒休斯和邓布利多教授在出现在了马车上。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