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

宗三非梦单推,欢迎同好扩列

日出之源 2(世界线变更设定

2

戈德里克山谷难得有个明朗的早晨。

 

阿不思和格林德沃两个人穿过一片草地,选了个背靠大树的地方铺上毯子。他俩的衬衫被露水打湿,布料贴着皮肤带来一阵凉意。

 

2

格林德沃几乎可以闻到空气中泥土的味道,他看着阿不思从帆布袋里掏出野餐篮,挥动着魔杖给周围加上一个麻瓜驱逐咒。

 

阿不思·邓布利多,他冷静又细心的爱人。“如何让阿不思为自己效力。”盖勒特这个夏天几乎无时无刻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他银灰色的眼眸注视着青年流畅的从野餐篮中将面包、三明治、熏肉片、烤鸡胸肉和茶壶放在毯子上。

 

“我准备了覆盆子果酱”相比之下盖勒特就显得寒酸许多,但他毫不介意的冲对方笑着“你喜欢它的,对吧?”格林德沃靠着大树底下,对自己的魅力相当自信。仿佛昨天晚上彻夜研究咒语导致今天早上睡过头的人不是他一样。

 

两个人吃饱喝足后又嬉笑着打闹了一阵,力气用完后就像个麻瓜一样四仰八叉的瘫在毯子上。午后的阳光勾勒出两人的身体轮廓。徐徐吹来的清风带来一丝凉意,他们头顶上的树冠绿叶沙沙作响。

  

   阿不思想要用魔杖给两人施展一个保温咒,但盖勒特枕着他的胳膊,使劲抽也抽不出来。“别动”盖勒特有些迷糊的揉了揉头发“你要回去照顾安娜了吗?”

 

“时间还早”阿不思叹了口气,任由对方闻言放心的搂住自己。他们两个挨着的距离太近了,仿佛能感受到彼此之间呼吸的温度。“那我们什么时候能去找那根老魔杖,拖了这么久,我觉得我的耐心都快消磨没了”他贴着阿不思的脸颊轻声道,带着一点点撒娇和不满。

 

阿不思偏开头“ 事实上我正想跟你谈这个,盖勒特”青年的蓝眼睛充满愧疚“我决定这个夏天都待在家里照顾阿利安娜”“你.....”“但是我保证”他没等盖勒特发火就捂住对方的嘴“我保证等这边完事,阿不福思能够好好照顾阿利安娜,你知道他是个聪明的孩子,等这边结束我就去找你,好吗?”说着说着,他的话语是那么的真诚。这让原本怒气冲天的格林德沃一下子哑了火。

 

 盖勒特从来没见过在他面前流露出脆弱的阿不思·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原本准备刺激阿不思一把,好让他能彻彻底底的跟自己走。但目前的问题是他的感性希望答应阿不思,而理性则说要逼阿不思一把。

 

 “Trust me”

 

   理智的墙轰然倒塌,盖勒特下意识的就说了句“好”。他不是很喜欢这种被掌控的感觉,但对象是阿不思所以他觉得勉强还能忍受。

 

“谢谢”阿不思苦笑着摸了摸鼻子“现在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合格情人,在此之前我还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哥哥”“如果你觉得做一个好哥哥比我的爱人重要的话”盖勒特不甘心的坐起来“但你以后会是我的,所以....你要先去做一好哥哥”格林德沃开解自己,捕获猎物从来都是需要耐心才能成功。

 

   当然,如果再继续拖下去,盖勒特就要开始认真思考迷情剂和夺魄咒的可能性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