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

宗三非梦单推,欢迎同好扩列

【少主ALL】夜色微凉 (灯影)

男性少主注意,残疾少主设定(是我家鹤白)


灯影牛肉OOC预警


夜色朦胧,空桑此刻依旧灯火通明。这繁华属于九界中最富盛名的餐馆,或许最开始有人是冲食神之名而来,但所有人都知道空桑能够长久的立在顶端却是另一位的功劳——空桑少主。

 

半人半神之子的种种猜想与议论混着人气让空桑成为了一座不夜城。尽管往来常客饕餮不少,但他们真正见过少主的人其实寥寥无几。所有人都知道空桑少主在年少时摔断了腿,如今早已退居幕后不再亲自动手下厨


灯影是在二楼走廊找到少主的。他依旧是一身轻薄的红纱堪堪遮住腰身,眼中是万年不变勾魂的笑意。男人就这么轻笑一声,魂若无骨的从少主身后伸手将他搂住。“有道是春宵一刻值千金,长夜漫漫”他用鼻尖蹭蹭少年的耳坠,呵着气将声音放软“您不做点什么吗?”

 

“自重”被打扰了思绪的少主不由得有些恼,却只是伸手摁住灯影的脑袋不让他继续在自己耳边吹气。本就屈膝的男人顺着劲儿跪在地上,双手捧着一个乌木匣子奉到少年眼前。少年接过来打开一看,里面是不少小而精致的金镶玉环。

 

这是......给他送钱来了....?

 

少主合上匣子,挑着眉打量跪在身旁的男人“你送我金玉干什么”

 

“想送您点东西,怕其他的不方便”灯影回答的痛快,只是眼神有些躲躲闪闪的。与食魂相处多年的少主很快感知到了男人低落的情绪。少年的食指轻叩轮椅扶手,沉默片刻他还是开口“你想说什么不妨直说,你应该知道的邓影”

 

“我对于无时无刻都要猜你们心思这件事,感到很疲倦”

 

灯影眼皮一跳,胸膛中酸涩的感觉逐渐布满了全身,令他动弹不得。“少主....”他艰难的开了口,声音不复男人以往的轻浮妖娆“我只是希望能为您分忧”

 

“我爱着您,并且希望能为您做更多的事”开了头后往下便容易许多,灯影试探着将手放在少主膝盖上“您可以随意支配辰影阁的一切,或者您也可以命令我去为您战斗——或者别的什么。我就在这里,我.....”

 

“邓影”少主打了个手势让男人停下。

 

少年轻轻叹了口气,不成熟的五官唯有眼神透露出深沉的疲倦。尽管他知道自己说的话会很伤人,但这几年来倒也称得上是熟能生巧。

 

“佛跳墙说我是‘美’的表现,而他却产生了欲”灯影听着自家主人突兀的提起另一位食魂,却很快意识到了用意。佛跳墙在一年前便回到了尘世,至此再也没有回来过。


少年温柔的抚上灯影的脸颊,顺着发尾有一下没一下的揉弄的男人的后颈。

 

“你若是像往日那般随意撩我倒也无所谓,语言、动作甚至床上我都可以宠着你。”少年的声音温柔而无情“但是你不能动心,邓影”

 

我们可以像情侣一样亲昵的牵手接吻、可以每天为你准备好早饭、可以随时同床共枕抵足而眠。


但不可交心


“你一旦认真就是奉献所有的性子,这样不好”少年自嘲般的看着自己膝盖上的毛毯,转而将手放在男人脖颈上慢慢用力扣紧。


他了然的看灯影顺从的被自己掐住脖子,脸色一点一点变得苍白却毫不挣扎。那双白皙的手此刻紧握成拳正在克制求生的本能,指甲插入掌心甚至流出了一点血色。

 

直到少主松手,灯影才双手捂着脖子在他面前曲身颤抖。夺目赤红的衣摆铺在地上,仿佛一朵盛开极致而衰败残破的花

 

“你看,别对我动心”


b.我知道我家儿子是有点渣....但是灯影那么好就特别想欺负他w。


评论(8)

热度(2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