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枭

宗三非梦单推,欢迎同好扩列

日出之源 1(世界线变更设定


 北京SLO13神奇动物在哪里GGAD无料试阅

 大概内容就是格林德沃在山谷中没有对阿不福思使用钻心咒而避免了阿利安娜的死亡。邓布利多在意识到两人的分歧后会怎么样去面对逐渐暴露本性的黑魔王。

1

“你知道规矩,阿尔”

 

这是一个午后,年轻的格林德沃正无所事事的翻动书页“改革总是伴随着流血,只有那些牺牲才能铸就更好的未来”

 

“我知道”阿不思·邓布利多心神不定的答应着,他弯腰试图从碗橱里逮住刚才逃掉的小白鼠。“你在分心”格林德沃不满的挥动魔杖,把那只满地乱窜的实验耗子扔到坩埚旁边。

 

    “盖勒特!”阿不思皱了皱眉,直起腰瞪了对方一眼“阿利安娜还在里面!”他们约定好只要奥利安娜在屋子里就不使用魔法。“抱歉,顺手了.....”格林德沃毫无歉意的收起魔杖,他安抚性的随手拿起一块小甜饼递到对方面前,期待的望着阿不思。

 

      两个人对视了片刻,阿不思还是败下阵来。他没好气的探过身用嘴叼住那块巧克力小甜饼,然后还不忘用鼻音哼了一声。格林德沃饶有兴致的看着他的爱人,丝毫没有意识到他上扬的唇角。

 

“你在想什么?”格林德沃撑着身子看阿不思按照顺序将草药切除根部,放进坩埚里加入适量清水并调低了火力,天知道为什么他的爱人连做魔药的样子都这么充满魅力。

 

   “umm.....我只是在想....”阿不思将视线放到咕噜冒泡的坩埚上,避开格林德沃探究的眼神“或许我可以再缓一缓离开,你知道.....阿利安娜现在的状态并不适合我外出”

 

   “又是这样,你已经拖的很久了”

 

   “如果她的状态一直不好,你就要任由自己出众的才能被浪费吗?”格林德沃深吸一口气,他压住嘲讽的语气看向另外一扇门“一辈子照顾你的妹妹,这样就令你满足了吗,阿尔?”

 

   “别那么刻薄”熟知好友性格的阿不思视线没有从坩埚上移开“阿不福思可以来照顾阿利安娜,只不过他需要时间去适应,他们两人都是”

 

“好吧,既然你这么说”格林德沃显然没有得到他想听的答案,但也只是耸耸肩表示自己的态度“你的才能不应该被浪费,我们两个人明明可以创造更好的未来”他嘟囔着将玻璃瓶从碗橱里拿过来,没有用魔杖而是亲自动手。“是的,去创造一个对巫师更加包容的世界”阿不思接过试剂瓶,亲昵的蹭了蹭爱人的鼻子。

 

他的安神剂刚刚熬好,透过瓶中温和的银色流体能看到格林德沃脸颊上的红晕。爱人难得的纯情表现让阿不思的心情变得愉悦起来。“或许我们明天可以去山谷那边的平原野营,如果不下雨的话”

 

“带上你弟弟和妹妹?”格林德沃挑了挑眉“我不认为她适合外出”

                                                                                            1

“就我们两个”阿不思将安神剂放到柜子里“就我们两个”

 

尽管现在困难和麻烦事还是一大堆,但几乎可以看见的广阔未来让他感觉身体轻松了不少,因此他认为给自己一点小小的放松并不过分。

 

要照顾妹妹和弟弟并不容易,紧绷的精神和对家人的关爱在天平上摇摇欲坠。他本能的知道一旦平衡破坏,那些不好的事情就会接二连三的发生。

 

他花了很久的时间跟让阿不福思知道自己不是要抛弃他们两个。“这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他坚定的重复着这句话,直到阿不福思从最初的暴躁到后面的无可奈何。他们中有人必须要退让一步,而早在多年之前阿不思就已经无路可退。

 

关于这点就连阿不福思也非常清楚

 

“好吧,我会照顾奥利安娜”阿不福思极为勉强的同意了哥哥的外出“但你必须每隔一段时间就回来.....你知道.....我不清楚自己能不能做的好....”他那总是闹别扭的弟弟用和他一样的蓝眼睛望着窗外。“我不喜欢格林德沃”少年眨了眨眼睛,有些困惑的握着自己的魔杖“我不信他的那些鬼话,但是你喜欢他,而且还要留下我和奥利安娜.....”

 

“并不是这样.....”

 

“我知道”阿不福思打断了他的解释“这也许是我们家最好的解决方法了”。

 

 他清楚哥哥被奥利安娜和自己困在原地,用长子的责任自我约束。被成为天才的阿不思几乎是完美的接手了家里的大小事务,就连默默然的暴动都能在哥哥这里化作一缕清风,但他能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阿不思身上的活力在逐渐消失。

 

 他曾经试图分担,提出过退学一同照顾妹妹的想法。但阿不思将自己对学校的渴望转而压在自己身上,坚决反对阿不福思退学的决定。光是为这件事他们就争吵了是数日。

 

“我很高兴你能放下”阿不福思久违的伸手拥抱了他的哥哥。

 

就像那群麻瓜作家写的童话。每个家庭都有各自的问题,但他们终究能靠爱来化解。

 

“我也是,Brother”

评论

热度(18)